原來要懷孕不是這樣的

2009,07,04
老實話在ITI念了一年的書
跟吉米叔的著床計劃 真是大大的延期
看著晚結婚的親戚 或是遠方捎來誰誰誰也懷孕了
才驚覺我們真是嚴重進度落後
但是因為壓力的關係 我已經快要變成石女了
加上放假的時侯要趕作業 有時寫晚都半夜兩三點
睡都來不及 還著床


我ITI的同學們 對我的生日祝福盡是"著床成功啦" "早日生小熊啊"等等等
而且說真的 看著別人逗弄自已的小寶比 還真是可愛
有無數次我也動心了 來生個自已的小熊吧

那一天 總於有點情緒來交合一下 我們沒有做任何安全措施(驚)
說時遲那時快 我還來不及阻止他 是的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
那個節骨眼你結算打P檔拉手剎車都通通太遲了 小蝌蚪大軍已經成功搶灘


幾個星期後 也就是昨天
晚上我賴皮叫吉米叔出去買驗孕棒 whatever
因為我最近有感覺我很愛睏很容易頭暈
該不會是著床成功了吧

幾分鐘後他買了個不錯的東西回來

就是這個

當然我沒有懷孕啦 懷孕果然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個驗孕棒哪裡好
1好 三分鐘就可以知道結果
2好 也就是最好的地方 不需要容器耶 可以直接pee在上面多爽


我記得還在ITI的時侯 有次貪小便宜買了100元有找20多的 驗孕紙
我辛喜若狂的打開 裡面竟然沒有紙杯、紙袋什麼的
理當在宿舍找到紙杯或容器不是難事
但大家都嘛有自已的馬克杯跟玻璃杯 其實紙杯是很少見了
平常的驗孕器具上是不能尿在上面的 也不能尿在馬桶裡然後再驗
那怎麼辦我總不能尿在手上吧
太冏了 有尿在身 有驗孕紙在手 就是獨缺容器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我懂了
我記得最後我好像是用潄口杯還是什麼的吧(汗)


所以昨天吉米尿買這個回來
我仔細看說明後發現可以尿在上面不用東西先裝尿尿
真的很大快人心 但要注意力道 因為很容易會尿的滿手
是個驗孕好物哦(好草率的結尾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